以下是一年前寫的文章
當時不想公開
但是現在那樣的情緒已不復存在
突然想把當時的心情和大家分享...


謝謝你把我高高舉起至天堂,
然後讓我墜下,
溫度、愛這些原來我賴以生存的生命養份,
一夕之間,無影無踪,我只剩下軀殼,好似根本不存在一樣,
面對你的決定,
面對你的否定,
起初我也開始天真的懷疑自己,
減去家人的愛,
不留朋友的愛,
那支撐著我努力活著,用力呼吸的力量還剩下什麼,
是對世界的一些些依戀
還有好多好多無法說清楚的也無法輕易捨棄的愛,
尼采說 : 如果一件事無法殺死你,那麼它一定會令你成長,
愛過了、痛過了、哭過了,
這些經歷洗滌了我的人生,
讓我看清,
什麼該付出、什麼該保留,
什麼該瘋狂、什麼該冷靜,
我知道我的心原來還可以這麼痛,
原來我這麼愛你,
被一個人遺忘、疏遠、隔絕在另一個世界是什麼滋味,
感謝你讓我更了解自己要什麼、是什麼,
在漫長的未來裡,還會遇見更多人,
愛我的不愛我的,我愛的我不愛的,
每個人可能存在甚至介入另一個人人生的深度往往不是自己所能控制的,
感覺來了,就愛了,
感覺走了,就散了,
面對每次像奇蹟般的愛戀,我總是小心翼翼,
我常會想多一點的坦率,少一點的逞強,
是不是才能更貼近自己,也才能讓自己和別人都自在些,
真正的愛情是讓彼此自由,
當愛開始讓彼此痛苦時,或許就是該放手的時候了吧 !
每一次的痛苦,
每一次的掙扎,
每一次的傷痛,
都讓你的心更強韌些,輕盈些,
猶豫過、懷疑過、痛苦過、
但是面對一下次的愛,我仍然會勇敢向前,
不是不痛了,不是不怕受傷,
只是我更明白,
唯有坦然面對自己的人生,
才是最不讓自己後悔的方式,
我想愛是每個人終其一生都追求的一種永遠無法放棄的信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