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對我說
"不要太逞強了
壓抑不是好事情
那你可以找別人當老大
當你的老大
找各依靠
不過自己不要啥都要扛起來做
會給人擔心的"

從小我就是個其實心中超脆弱
可是又把自己偽裝成超堅強的人
因為我覺得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依靠
所以不管多痛多苦我都自己扛
幸福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那是我渴望的
雖然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我不停的告訴自己催眠自己
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說真的我也想找一個人
讓他來看顧我的心
找一個人來分享我的所有
找一個人來當我的老大
如果有個人願意
我想我會試著把心交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