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很久沒播新的日劇了,老是那些舊片一直播來播去
拜託我家的片子都比他們播的還要新還要多
最近看了這部日劇非常好看...^^
因為女主角心中的OS常常會和某些時候的我十分相似
所以看起來超有感覺的....
我決定把每集的一些好句子寫在這裡:


1.我每天在歐巴桑和少女之間,現實和夢想之間搖擺
有時候很喜歡很喜歡自己,有時候又很討厭很討厭自己

2.每次為別人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到最後剩下的都是我一個人
每個人都會為自己著想
但是要我也這樣
我真的做不到......

3.再見了....
好男人都結婚了不就是這個世界的定律了嗎?
明明這種事已經百試百靈了 還.......

4.有本書上說"女人要得到幸福,必須迷迷糊糊而且一有機會就牢牢把握"
為什麼世上的女人都這麼容易就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呢?
(女人是不是要單純一點,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呢?)

5."人倒是不錯 不過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
總以這個理由退縮的女人
永遠都得不到幸福
這種放棄的方式
難道不就是頭腦愚蠢的證明嗎?

6.幸福是沒辦法勉強的

7.對走上相親之路的自己,其實心裡的某個地方 打了一個很大的叉叉

8.20歲時天真爛漫奮勇向前的戀愛過了
  30歲是行不通的
  年紀越大越害怕受傷

9.美國作家馬克.吐溫說過"只有人類是會害羞的動物"
   "也可以說是有這種需要的動物"

10.我是這麼想的
   如果真的有真命天子出現的話
   從一開始就能給我做上標記那有多好
  
11.幸福並不是痛苦著追求的東西
12.命中註定應該只有一個
   如果有二個不是很奇怪嗎?

13."如果我是神的話,就把青春放到人生的最後"
      作者安納托.弗朗斯

14.你總是考慮的太多
      總是錯過自己最想要的東西
      從小時候就這樣
      如果真的想要得到什麼的話
      這樣子是不行的
      不要硬撐
      要自己主動去追求
 
15.使別人變得不幸
      自己一個人得到幸福
      這種事是絕對不可能的

16.正經的男人是絕不會抛棄家庭的
      (恩恩...這句講得真對...^^||...認同)

17.我也...喜歡澤木先生你
      但是不能冷靜想想嗎?
      你應該知道
      這世界上是有可以做的事情和不能做的事情

 18.結婚不是終點也不是逃避之路

19.在緩慢逝去的時間中
      完成今天應該做的事
      那就是幸福
      在看不到出口的隧道裡拼命狂奔的我的面前
       吹來了一陣清風
       那時我終於明白了
       幸福不是不顧前後去追趕的東西
       更不是通過戰爭取得勝利而得到的東西
       那大概是就在自己的左右
       那樣的在那裡的幸福
       只是我沒注意而已
       能夠注意到這一瞬間的人
       真的是很幸福呢
       (這段真的好長....但是好讚哦)

20.戀愛就像生病一樣
      越努力只會越糟糕
      只能增強自己的抵抗力來恢復

21.我還想談戀愛
      不管會帶給我多麼痛苦的感覺
      我還是想戀愛

22.就算不能在一起
      我也會一直喜歡你的(黑澤)

      就算不能在一起也能一起活下去
      有這麼一個人存在就會有精神了
      感覺能活下去(ANEGO)


PS.終於都打完了....先這樣如果還有覺得不錯的句子再補上來

=================================================================
我有足以平穩生活的能力,但是我更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BY 戀愛巴士~SUZ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