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出生前,已經承諾和另一個人相愛,你將認出對方......
生死流轉,愛情化成一縷魂牽夢繫的芬芳,決定了她與他之間的重逢....
你的香味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我發誓,就算來生也要找到你......
故事從我十八歲那年夏天開始。我在漢城電車上遇到了她;當時,我莫名其妙打了幾個噴嚏,但不以為意。我們擦身而過,甚至沒有交談,完全
不知道,兩人的一生,會因為彼此而徹底改變......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1.承天對香之說: 我愛你比你能夠想像的時間還要久,比你認為可能的程度還要深,
我是為了找到你才來到這個世界,我只懂得該怎麼愛你,我不想也不會知道該怎麼去愛別人。
2.承天--廣播:
愛情像流沙,一旦真的愛上一個人,不管你在怎麼掙扎,都只會越陷越深,明知道沒有希望,卻還是堅決的不回頭,為什麼?或許是因為缺少那個人的人生,不管在怎麼美好,都好像遺失了一片的拼圖,永遠存在著遺憾,所以才有一些沉溺在愛情流沙中的人,願意用一生的時間,找回失落的那一片拼圖。好像太感性了點…今天我重新感受到想要把那片拼圖找回來的衝動,那種唯獨為他瘋狂的強烈感覺,就算十年二十年都不會改變,無法自拔。

3.我愛妳
比妳能想像的時間還久
比妳認為的可能程度還深
是為了找到妳
才來到這個世界
......................................
我只懂得怎麼愛妳
4.我希望自己是保護公主的王子
為什麼,只有偽裝成沒有名字的野獸
才能進入公主的世界
5.香之-- 承天,你究竟要跟我糾纏多久,才會承認這條路行不通?
承天-- 在你接受我之前,我都不會放棄.除非你現在看著我,告訴我,你一點都不在乎我,告訴我,不要在打擾你,我就永遠消失在你面前.
香之-- 金承天,你聽好,我...
承天-- 不管任何時候,只要你回頭,我都會在這裡等你,永遠都會等你.
6.桔梗代表真誠的愛,紅色桔梗代表我對妳是真誠且永不改變的愛!
只要耐心上色就會有!我相信只要付出夠多,無論花或愛情都能變成妳期待的顏色
7.香之,我相信上帝是為了讓我聞到你的氣息,才造了個特別的鼻子給我,你的香位是我百分百的快樂和折磨,這六年,我就是為了捕捉記憶中你的香味而活.一定有什麼原因,讓我這麼不可自拔的喜歡你.雖然現在離你這麼近,可是明天一切又都粉碎了,我還是只能靠著記憶中的味道活下去.
8.承天--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贏過成俊?
香之-- 你的腦袋可不可以裝點別的事情.
承天-- 裝不了別的,就是裝不了別的,你懂不懂...
9.我看過妳寫的紙條
我只想告訴妳
我喜歡活在鳥籠裡
有沒有自由並不重要
妳呢
不管在哪裡
都要記得
這裡
有一個鳥籠
門永遠為妳開著
妳飛累了
隨時都可以回來
我想了好久
如果妳不相信我能帶給妳幸福
就算我無止境的付出
只會讓妳更痛苦
一個成熟得男人
不應該這樣對他深愛的女人
10.人的生命都會結束
只是早晚而已
如果要我用我的生命
去換來跟你在一起
我願意
11.如果還有來生 我將給你無私的幸福和永恆不變的愛
12.你只是不敢面對自己的感覺
你在找藉口騙自己不要喜歡我
13.櫻花和桔梗原無緣綻放在相同的季節 然而我們卻得以相遇
人生雖然短暫 卻因妳而留香.....
不要為我傷心 浩妍 明早醒來 世界依然運轉
而我也將在空中守護著你 循著桔梗花香
有一天 我會與妳相遇
14.如果全世界都拋棄了我
你還會不會愛著我?
15.算了,香之,我已經告訴自己一千次一萬次算了,不要再作夢了
偏偏我看到妳,我又控制不住,拼命跟自己討價還價,
對你多好一次就好,再好一次就好....
16.香之謝謝你,(拿起承天娃娃)讓我心裡忽然充滿幸福感...六年來,我始終把感情當作一個人再打回力球,現在知道原來曾經有人陪我打過雙打,那感覺很爽,起碼我不是一直孤單的
17.會唱這首歌
就跟會喜歡妳一樣
都不需要人教
也不需要理由
18.不管怎麼樣我都會保護你,你要相信我
19.我很認真的,會把你的話當聖經
20.我覺得我的身體裡住著一個很老的靈魂,那個靈魂走了很遠的路,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他只是想要找到你...那是靈魂和靈魂之間的事,什麼現實都阻擋不了
21.我只是要提醒你,對起來條件兼備的對象,不見得能帶給你幸福;只是用心感覺,你才能得到真愛.
22.真正遺憾的是你缺少勇氣,你從來就不願意去聽你自己心裡的聲音
23.你該為自己認為值得的事情奮戰到底,盡力過了,就算注定要做輸家,也了無遺憾.
24.香之-- 我很抱歉,人生的事都需要timing,錯過那個timing,可能就失去許多.
承天-- 你怎麼說都可以,反正你記得鳥籠永遠在那裡.
25.香之vs承天
香之-- 在今天以前,我都不斷告誡我自己,不能愛上你,雖然我的心裡一直都有你.
承天-- 那今天以後呢?
香之-- 我希望我可以像你愛我那樣愛著你
26.香之,不要放棄對人的信心,至少我絕對不會.
27.幸福是很主觀的東西 並不是你覺得我幸福 我就一定幸福
28.香之:你不要老說一些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好嗎
承天:人生最重要的東西 親情,愛情和友情 哪一樣式你看的見摸的著的阿!!
29.人都會犯錯,可是我們通常很容易原諒別人,卻往往用最嚴厲的尺度去檢視最親近的人。
30.大概是突然間領悟到生命和死亡原來只是鄰居,一不小心就變老了。
31.他已經用自己不以為然的方式,狠狠地懲罰了我.,當你還能聽到對方道歉的時候,何必再堅持拒絕值得你珍惜的友誼。
32.香之
你知道腔棘魚嗎?
那是存在四億年前的活化石
同伴都進化了
只有牠堅持原來的形體
我了解那種孤獨的心情....
那就像我的愛情.............
你比腔棘魚聰明知道不該用這種方法
可是我沒有辦法............
33.承天vs.夢影
夢影: 所有的人都寵你、疼你,你從來不需要面對真正的現實世界。香之,也許就是老天爺給你的機會,讓你好好修一堂人生的功課。
承天: 那經紀人,請你幫我去跟老天爺談談,我想改修別的課,香之對我太重要了,我可不能被當掉,別的事我無所謂。
夢影: 無所謂的事,哪還叫做試煉學習?承天,凡是享受過程,得失心不要這麼重。
承天: 我也希望自己能這麼想,可是我一直做不到。
34.帶我逃走,我可以感覺到承天的呼吸,只要感覺到他在我的四週,我一秒鐘都沒有辦法平靜下來,我好想跟他說說話。
35.承天vs.成俊
承天:沒有香之,我怎麼好好活著呢?
成俊:我跟香之在一起那麼多年,從來沒有像那幾個月來那麼接近。
承天:我好忌妒你
成俊:你錯了,忌妒的是我。
承天:我?一個被摒棄在香之世界之外的人,有什麼好忌妒的?
成俊:可是你佔據了他全部的心
36.香之對成俊說:
承天說過,只要你付出的夠多,我相信花或是愛情都可以變成你期望的顏色…我以前不相信,也許是因為快死了,我好希望奇蹟會出現。
成俊對承天說:
…雖然我陪他到最後,他還是只等待奇蹟。金承天,你才是他的奇蹟。
37.香之:可惜紅色的桔梗不存在這個世界上
狗狗:耐心的上色就有了 我相信 不管是花還是愛情 只要你付出的夠多 一定變成你期望的顔色
香之:我希望你自己好好活著 不要受我的牽絆 承天 我們會再見面的 我愛你
38.狗狗獨白:
一年又一年
只要回到這裏
就好像時間早已凍結
在過去的某一瞬間
紅色的桔梗
熟悉的香味
彷彿香之從來不曾遠離
而我們的故事也始終沒有結束
愛情
是可以用你無法想像的方式
永遠存在著的
現在的我相信了
你呢
(結尾)
來自香之的聲音:承天 我們會再見面的
承天心聲:對 我們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