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即使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他內心的火焰仍是不滅的。

2.大人最無聊了,也許腦袋裡面裝的滿滿的,但是心裡卻空盪盪的...小的時候,覺得世界是沒有盡頭的,不過一旦決定出發,不管到那都無所謂,每天好像都在冒險一樣。

3.自己喜歡的人能喜歡自己, 可以說是奇蹟的事, 上帝給予這奇蹟一個名字叫"戀愛"。

4.看事物從不同的角度, 也有不同的感覺。

5.剛才抱過我了, 令我像太平洋一般的平靜, 謝謝!

6.『溫柔、體貼、能安心、有任何事都能向他傾訴、就算有不想說的也沒關係;東京鐵塔每晚準時亮起燈來,發出光煇,照耀著他們,雖然十二時後會關上燈,但翌日又會再次發出光輝。』

7.她不是他剛才口中的"別人",自那天相親被人拋棄,而宗一郎追出安慰她時, 他們已是朋友。

8.夏樹告訴宗一郎,他叫喚夏樹的名字,就像冬天的牛奶,黑暗中的火爐一樣令人安心。

9.是朋友?是情人?還是姊姊的朋友?雖不大明白,但他知道夏樹是重要的。

10.所謂背影, 有從背後送別的感覺,都有給人溫柔的感覺。(臉上的表情雖然有辦法矯飾,不過背影因為毫無防備,所以能夠展現出真實的面貌)

11.久我是一個一直往前走的人, 他會不時回望並伸手拖著她往前走, 而宗一郎是一直在後面與她在一起的人, 她也希望宗一郎能拉著她的手與她一起往前走。

12.如果不能令對方幸福,不如抽身離去,寧把自己的感情捨割掉或把它埋藏在心底。

13.我是喜歡你的,不止因為你是女人,而是因為你是我心底裏最重要的人,你曾說過我好像是你身體裏的一部分,我也感覺到,我真心的希望你幸福,久我是一個好人,令我放心。

14.我願為夏樹的幸福而放棄她。

15.夢想越是遙遠,就會覺得越是閃亮。

16.沒有人能活在這個世界上而不受到傷害的。

17.在我心裡有比不倫之戀更重要的東西,我的"尊嚴",身為一個人,我想坦蕩的活下去,像這樣的尊嚴不論是誰都有吧! 從出生到現在,今天真的閃過想尋死的念頭,不過還是活下來了,得到你們的幫助,我想以後,也會繼續勇敢活下去。既然決定活下去,我就不想捨棄自己的尊嚴,雖然我的心,就像被榔頭敲碎一樣,支離破碎,雖然我的心,就像被人割走一半一樣,痛苦不堪,但是只要時間一過,就會像蜥蝪的尾巴一樣,再重新長出來。我想好好活下去,就算再難過再不甘心,我也要勇敢活下去,而且我還有妳跟春子啊!!

18.跟心愛的人手牽手,那就是我的夢想,那種手牽手散步的感覺,真的很棒,令人怦然心動的戀情也不錯,如果身邊有個人,能跟你手牽手,我就可以一直走下去,就算走到隔壁鎮也無所謂。

19.就算很遜又有什麼關係,雖然看起來很遜,但是這樣總比一個人煩惱好多了,你可以撒嬌,發脾氣,就算找個人吵架也可以,要不然這個世界上幹嘛到底都是人呢? 每個人都有朋友,情人或者是志同道合的伙伴,我認為上帝,絕對不會讓我們孤單一個人的。

20. over time是延長賽的意思,人生是不是也有延長賽呢? 我是不是能夠繼續奮戰下去?當然沒有問題,你放心,我會為你加油的。

21.宗一郎一定是那種慢慢喜歡上對方,分手後要花很多時間忘記對方的人。

22.為什麼快樂的事都忘的快,痛苦的事卻忘不了?到底為什麼呢?


23.人真的很奇怪,明明那麼難過,心那麼冷,為什麼流出來的眼淚還是熱的?

24.談戀愛一點都不快樂!我已經受夠了!不是傷害別人就是被別人傷害。

 25.就算說了好多次我愛你,也不可能二十四小時都想著對方,24小時裡面只有一小時也好、忙碌的時候就算在睡前五分鐘也好能想著我的話,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26.因為妳看起來很寂寞,你故意對別人很冷淡,我知道你這麼做為的是要引起別人的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