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一個才是真正的你?
強顏歡笑的老師
裝幸福的未婚妻
還是父母的乖女兒
到最後你什麼也做不成。

2.能決定你自己的人生的,只有你自己

3.如果時間可以停留就好了,這一刻能永遠持續就好了。

4.因為我是第一次,所以我也不清楚,我們和一般情侶不一樣哦!
不能像一般情侶做一樣的事,不能光明正大說我愛你

5.過去我一直是一個乖孩子,察言觀色,
什麼事總是照著爸爸的話做。
但那不是真正的我,自從我遇見了他,我才了解。

6.我從來都沒有這種感覺,做什麼都全力以赴、
凡事不認輸的精神。對任何人都能溫柔。
我對老師是認真的。
我絕對不會跟老師分開的。

7.小桐對未知說:「我希望你能忠於自己的感覺。」

8.我越想照著自己的意思做,
就會讓周圍的人受傷,
怎麼辦?
身邊的人有什麼關係,
人活在世界上難免都讓別人受傷的。
最重要的是你最深愛的人怎麼樣!

9.堅持沒有終點的旅程是很辛苦的

10.我沒有辦法像爸那樣
我想為了心愛的人活下去
在心愛的人身邊
為了讓那個人幸福而活下去。

11.我認為人生中沒有不具意義的事。

12.就是因為有悲傷和痛苦
前方才會有幸福和微笑 。

13.如果我的人生變得亂七八糟,是因為沒有你。

14.答應我,不要讓我孤孤單單一個人
絕對不要。我保證。

15.雙手是用來觸摸和擁抱心愛的人,
而不是用來傷害別人的工具。

16.沒有下不停的雨,
和永遠漆黑的夜晚。

17.總有一天人們會相信,二人相愛是多麼自然的。
那個世界會到來的。一定會的。

18.愛上一個17歲的少年是一種病嗎?
老師愛上學生是一種病嗎?
如果是,我希望永遠不要痊癒。
1
9.不管吃多少苦,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不管多艱難,只要我們在一起就會度過難關的,
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了,找個地方一起去吧!

20.只要有這個我就感覺他一直在我身邊,在我身邊保護我。
絕對沒有一個人能孤單的活下去。

21.雖然我很笨,什麼都不會,
但是我不會再說謊了。我不會再離開你了,
直到死為止,我都會陪著老師。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和我們的孩子在一起。

22.第一次差點被你的摩托車撞到,一 起找戒指
到便利商店順手牽羊,一起逃跑
在圖書館過夜的那個晚上
在大家面前說我愛你
到郡山叔叔那裡
帶你從學校逃出來
雖然時間很短暫,一起住在海邊。
因為我有這麼多回憶,我一個人也可以活下去。

23.我已經決定了
我要成為醫生
成為醫生一定讓未知你回復意識
多一個人可以拯救許多病痛的人給你看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所以你要安心的睡
就在我的身邊
安心的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