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誓詞:「當我進入醫業時,我鄭重地保證,要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憑著良心跟尊嚴從事醫業,病人的健康為我首要顧念。」

★人生其實是一場騙局,到了最後你就會發現,原來最重要的都會變成最不重要的。

★我想用我的天真,來保持我的單純。

★愛情阿,有時候真的很討人厭。笑的不多,哭的倒是不少。其實不怕苦,重點是要看苦得值不值得。只要找到對的人,就算再苦個10年20年應該都是值得吧。你跟他相處的時候,他是給你力量比較多,還是大部分時間都在耗損你的力量,答案自然就會出來了。

★當我愛著關欣時,我鄭重地保證,我願意為她奉獻一切,用我的良心還有愛。愛著她,以她的笑容還有幸福,為我首要顧念。
- 蘇怡華改編醫生誓詞

★不久我去了山上,但是我沒有去找關欣。我只想知道我最重要的夢想是什麼。現在我知道了。那些我曾經覺得重要的現在都不重要了。

★蘇怡華曾說:「曾經緊握的雙手,為什麼會突然失溫的這麼快」

★我們每個人都背負著過去曾經犯過的錯誤活著,我們必須學習跟自己最不堪的那部分相處,因為生命沒有辦法重來,因為我們是大人...

★權力、金錢、地位
人生告訴你這些是最重要的
像是一座巨塔,將每個人都封鎖在裡面
誘你一直往上爬,誰也走不出去
除非,你夠勇敢。
擺脫人生所告訴你的這一切,能夠真的明白…

★我相信生命中總有些美好是不會改變的。假如十年以後你經過了同樣的32路公車站牌,想起了一些什麼。那時,時光終將對你證明我所相信的事。

★很抱歉,我一直都不夠勇敢,所以我們錯過了。

★人總是只能看到一個方向,每個人都一樣。

★我曾經以為只要彼此相愛就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但是愛情它沒有這麼偉大,它沒有我們想的這麼偉大。

★如果你要幸福,你要堅定的伸出手,去做你想做的事,去愛身邊最愛你的人。不要等,因為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你有沒有看見。

★或許偏遠兩個字,其實是存在於人的心中,而不是真正的距離。

★原來真正的勇氣是用來追求這種簡單的幸福的。

★珍惜,才是擁有一切的開始。

★你要認真的找,在任何地方,只要你願意,輕輕的抓住,那就是幸福。

★在權力的面前,人變的脆弱;
 在金錢的面前,人變的貪婪;
 在地位的面前,愛顯得多餘;
 而在生命的面前,你其實只是浩瀚長河中的一粒沙。

★我們總是為自己愛的人努力著,努力的工作 努力的活著...

★能在這些地方留下來開業,並不意味著成就,也不意味著偉大,更不意味著這個社會現有的價值觀會給你多了不起的評價,得到的只是一種勇敢,一種快樂。

★想清楚了,人生其實沒有那麼多好怕的,如果再重來一次,我一定盡量按照自己的意思,更勇敢追求自己內心的渴望。

★你年紀越大,你就眼看著命運,一樣一樣的選擇你,一樣一樣的侵蝕你,你還能有什麼選擇?人生就是這樣,過了某一個點就再也回不去了。

★每個人的人生要的東西不一樣,不會因為你們兩個在一起就變得一樣。

★生命裡,很多想說的話、想做的事,都要馬上做,要不然就再也來不及了。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想作的事沒有辦法完成,卻活在別人的戰爭之中,沒有辦法為自己而活。

★蘇怡華,跟我結婚好嗎?讓我照顧你一輩子,不離不棄。

★我一定會給你很大很大的力氣,很多很多力氣,讓你感覺到能量,好嗎?

★如果妳真覺得對我有虧欠的話,下輩子換妳喜歡我啊!

★沒有妳的地方,怎麼會有幸福?

★我不相信這個世界沒有公理和正義,除非我們自己心裡先放棄了。

★我是你的朋友。我是你一輩子的朋友。

★這幾年,我是總統的女兒,可是我一輩子,都是劉心萍。

★關欣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我對我們的感情是有責任的
        我不會輕易被打敗
        更不會輕易失去耐心
        也不會那麼容易就說要放棄
        只要妳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直都會在  一直在  在這裡

★妳知不知道妳很久沒有笑了
        生命中是有許多
        值得我們把握的幸福
        如果妳一直這樣愁眉苦臉的話
        那再美好的事物都會離我們而去
        妳不用擔心我啦
        我現在過的很好
        而且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如果我沒有辦法
        好好照顧我自己的話
        我怎麼去照顧我自己喜歡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