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部戲裡~~
我看著未希的掙扎,堅強和超齡的成熟...
也看著智志從逃避到面對
家人,老師,醫生,同學的支持和關懷...

只能說這是一部好棒的戲...
每每看到未希堅強和無助的時候
我的淚就悄悄的掉了下來

以下是隨手記下的感人台詞~~~
*14歲和15歲的你們知道什麼是愛嗎?(爸爸)

*不管幾歲生小孩 都沒有罪過
但是 如果生下來卻沒有能力撫養 那就是罪過了(醫生)

*我生下未希就要是見你,才來到這世界的(媽媽)

*很多事情是沒有理由的(媽媽)

*重要的事情還是得靠自己來決定(舅舅)

*不過不管是誰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覺得有點寂寞也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如果某件東西對你來說很重要的話
你就會把寂寞變為一種動力讓自己堅持走下去(未希)

*媽媽原諒我
我向你保證
今後的路不管有多難
我再也不會哭了
因為
最最難過的時候如果不能讓自己笑起來
那我也不會生下這個孩子(未希)

*我想見他
(這是未希想生下孩子的理由很簡單但又很動人)

*活著
這樣就可以了
(當智志問未希我能為你做什麼時...未希回答)

*我會為了孩子拼命努力的
你也要拼命努力學習
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只要你能夠健健康康的
我也會為自己加油的(未希)

*遇到一瀨之後
我明白了生活有許多種的
不需要別人稱讚我們什麼
只要自己認為活的有價值就可以了
我不需要比別人幸福
只要自己過的幸福就可以了(智志)

*媽媽我們面對現實吧
我們不要再逃避現實了
就算失去全部了那又怎麼樣
只要我們還活著這比什麼都寶貴(智志)

*但是我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的
我能做的 我想做的
那怕是機會微乎其微 我也不會放棄的
我想用自己賺的錢 來撫養這個孩子
不管我們怎麼逃避現實
那孩子身上始終流的是我的血
那是我的孩子啊(智志)

*寶寶很厲害哦...
這個體重的寶寶本來都要用呼吸器的
但是她很用力的自己呼吸哦^^(反町演的醫生)
*就算你一個人也要抬頭挺胸幸福地生活下去(智志的媽媽)

*雖然很害怕去其他的地方生活
但是我已經決定不再依賴父母了(未希)
*也從來沒和她說過話
但卻無法控制自己去喜歡她(未希)
一樣的 小空一定也這麼想(媽媽)
*我長這麼大一直都是按照家長說的去做
總是覺得自己是為別人而活著
但是和你在一起時
我終於找回了我自己
和你在一起我總是覺得天空非常美(智志)
*對我來說14歲這一年是很寶貴的
有許多的悲傷也有許多的痛苦
我還想過會失去很多東西
現在 就在這裡 有小空陪伴著我們
未希我們有一天可以這麼對小空說吧
你的到來沒有讓我們失去任何東西
而是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東西
真是個奇蹟啊媽媽
我生下小空是個奇蹟
媽媽生下我也是個奇蹟
這是萬分之一的奇蹟
不是 是幾億萬分之一的奇蹟
生命就是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