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部戲被網友罵的很慘
說劇情很老套..
但是因為編劇是我最愛的北川悅吏子
而且男女主角又是龜梨和也和綾瀨遙
所以當然要看.....^^

說的是一個富家女和窮小子談戀愛的故事
雖然劇情走向真的沒什麼大起伏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就是了...
推薦給愛看”愛情類”日劇的你哦....

ps.第一次看綾瀨遙演比較快樂的戲,之前不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就是白夜行...
真的都太悲了,所以看這部戲時有時還會想到她在白夜行的表情,真是中毒太深

以下是隨手記下的感人台詞~~~
1.我決定了
盡量把想到的事說出來
傳達給對方
不向自己也不向別人撒謊
誠實的生活下去
要是撒了謊之後
似乎就會不明白什麼才是真實了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不想欺騙 明白真正的事情 感受真正的感覺
2.我就像被錯誤扔進冰水中的零件一樣
不停的掙扎 掙扎 也不能溶化
無論如何都會留在心中慢慢地沉澱
3.她身體不好一直睡在床上的時候
一直希望不是僅僅在身邊告訴她發生了什麼事
而是想親自去發生了事的那個地方
不僅僅是想看著錄影
而是想用自己的腳去那個地方
想親眼去看 去聞 去摸
她說 活著不就是為了這些事嗎?
要是總是躺在床上的話
我的青春就只會在腦海裡度過了
上天真是太過份了 不是嗎
4.多說一點 多回憶一點
我雖然不曾經歷過你的高中時代
但我感到似乎在那裡一樣
就算是只有現在也好
那可不行
要是你在的話 一定是個小公主
不會有我的機會的
畢竟有很多很多比我帥得多的傢伙存在
不是哦一定會把你找出來的
不管你在那裡 是幹什麼的
不過我也在想 要是能早點遇上你就好了
不過從現在起
從現在起一直都會在你身邊的
一邊聽著他們拍球的聲音一邊吻著她
我感到很滿足
超過需要的興奮著
超過需要的悲傷著
那個時候的一些事情
到了現在還在我的內心深處持續散發著光芒
簡直就像是沈落在鐵達尼號海底的寶石一樣
5.我不會放棄的
不管怎樣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我都不會放棄你的
(那時我覺得自己可以愛你一生一世)
6.為了不重要的事情而失去了重要的東西是不行的
外表啊,無聊的自尊啊
為了這些而失去了真正重要的東西的話
你會後悔的哦
7.在這裡是心最平靜的
是世界上最讓我安心的地方
8.我的未來,你想加入嗎?
9.你對我很重要哦
比什麼東西什麼人都重要
就算用任何東西來換
就算把一切都扔下
也不願意失去你
對我來說 你才是最重要的
10.可是我想說
我想把一生的份都說完
10.我喜歡你的手
好溫暖 總是在我需要人抓著的時候
緊緊地抓著我的手
我非常的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在剩下的長長的人生旅途中的15分鐘裡 牽著彼此的手 用這種方式 結束了我20歲的戀愛)
11.那橙色的光芒
接下來的二個平安夜都亮起來了
當然我也揮舞了手電筒
用照亮整個橫濱的氣勢
第三年橙色光芒沒有亮過
我沒能夠找到那一點光芒
漆黑一片
我的心中也變得一片漆黑
我不認為她已經死掉了
而是認為她已經忘掉了我
不知為什麼 沒有一點的猶豫
那樣堅信著
死掉的不是她 而是她心中的我
12.神啊 人到底要到多少歲才能變成大人呢?? 告訴我吧
到了多少歲之後
我才能慢慢變得不會輕易地被某些東西傷害 沮喪 徬徨失措呢?
13.菜緒,我一點都不開心 只是在強顏歡笑罷了
所以在我失態之前 你走吧
14.總是只考慮別人的事情
多去為自己的事開心吧
然後 走為了自己而活的人生道路
我不太明白什麼叫做為自己而活
因為到現在為止的我從來沒有那樣生活過
15.真傷感
除了給錢之外 我還能為我的女兒做點什麼呢?
16.為了和總是依靠別人
毫無毅力的我告別
我想一個人去努力試試看
所以要去北海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