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永遠都不知道另一個人是怎樣的人.
因為自己總是用自己的觀點在看另一個人
所以到死都不會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2)誰說回憶不具有任何力量~它就像硬幣是一體兩面的,它還是會存在,回憶是無法抹掉的。
3)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工作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4)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為什麼要那麼複雜?
5)有一天身體問心 我要是痛了 醫生會給我治
你痛了 誰來給你治啊?
於是心說 我只能自己給自己治
也許就因為這樣
每個人都有一個治療自己心中傷痛的方法。
喝酒 唱歌 發火 或哭 或笑 跟朋友訴苦 去旅行 跑馬拉松
最差的一種方法是逃避這種心痛
6)稱讚和愛,不管吃多少,還是會覺得餓!所以在愛裡裝滿誠意,再發自內心的表達出來吧!
7)我連自己都不瞭解,怎麼去瞭解別人呢
8)至少不會死,有煩心的事就那麼想:“至少不會死”。
9)你很有魅力.不知道自己多有魅力,這就是你的魅力
10)不要回頭看,也不要擔心未來,認真過好現在的每一天
11)我,一輩子也忘不了你,就像化石一樣,永遠深深埋在我的心裏
12)人生有什麼大不了的~就是和喜歡的人吵吵鬧鬧過日子丫!
13)愛一個人,真是一件很儍的事!
14)男人因為無聊才結婚,女人因為好奇才結婚。
15)愛一個人就要把愛說出來讓他知道
16)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的就是人心。讓我覺得好像就是說中了人們對感情的無奈感。卻又得去接受。
17)要不要再教你一個?愛本來就是幼稚的。
18)和麵按用途分為兩種:
放發酵粉和沒放發酵粉
放發酵粉的時候會很快發酵
而沒放的時候 麵粉會自我呼吸膨脹
我覺得那個太可愛了 我要做沒放發酵粉的人
19)浩瀚宇宙中,
在一個名叫地球的星球上你我相遇,
今天是你來到我身邊剛好一百天的日子,
非常謝謝,讓我遇見你
20)當時並不知道
他對我所做的許許多多承諾
是多麼的虛無縹緲
如果沒有那些承諾
如今不會這麼痛苦
明明知道都是謊言
我討厭自己寧願受騙
我討厭自己
仍被他無意義的眼神觸動著
21)人與人之間互相了解 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我現在才明白
我也知道我不是很了解他
但這也太過份了
我對自己也不是很了解 怎麼能去了解別人
我是在等他 還是在放棄他 我自己也不知道
22)你會換燈泡嗎?
不會!
會釘釘子嗎?
不會!
會埋泡菜甕嗎?
不會!
你到底會些什麼啊?真是的!
我會努力學習的!換燈泡我會換,釘釘子我會釘,冬天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幫妳埋每一個泡菜甕!
23)二英: 但是 人心的透明度是怎麼也測不到的
雖說那也是預料中的
24)曾有過這麼個時候
當我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的主人時
就像走在雲彩上面一樣
覺得又遙遠
有時又覺得很累 搖搖晃晃的
我喜歡過那種感覺
覺得連雲裡也充滿愛
所以才會搖搖晃晃
一個男人給過我那樣的幸福
卻又將之奪走
我現在哭 不是因為失去了他
愛 是因為我不再相信愛而哭
那樣熱烈的愛
竟然毫無痕跡的消逝了
認識到愛什麼都不是而無力的我
為這樣的一個我而哭
25)你要試著感動我的心,如果心被感動了,想法應該也會跟著改變
26)我不喜歡妳多看別的男人一眼,我不要,我也不喜歡妳聽別的男人說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
27)我哪有輕易做什麼啊!我啊!從來沒有輕易的去愛過一個人,開始的時候也會充分的思考之後才開始,結束的時候也是一樣,不管荷爾蒙分泌過多,或者是乾掉了,我都會很努力的付出真心!付出真心!
28)每台車子 的屁股都有表情,何況是人的背影呢?
29)「眼睛走遠了 心也會跟著走遠的」
30)"我現在哭不是因為失去他的愛。
是因為我不再相信愛,而哭。
那樣濃烈的愛,竟然毫無痕跡的消失了
為認識到,愛,什麼都不是,而無力的我
為這樣一個我而哭"

31)<<三順要是有了愛人 有七件一定要做的事>>
7.手拉著手 逛街
6.手機裡存著我男朋友的照片
5.在新農車快車上的餐廳喝著啤酒去釜山
4.無條件地服從      (例:在眾人的面前喊"我愛你 金熙珍")
3.邊看恐怖片邊親熱
2.情侶戒指
1.可以自豪的向我媽和姐姐介紹說,"這是我男朋友"這樣的人,
還有可以向他的父母和朋友自豪的介紹說"這是我女朋友"這麼向別人介紹的人


收集整理BY J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