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說我很單純
我知道他們看到的是大家面前的我
活潑開朗熱情愛耍寶

但是其實私下的我
深沈內斂不愛言語
而且連我自己都覺得她很難懂

我常常不知道要怎麼和她溝通
所以放縱.溺愛她
她常常把腳跨在黑和白之間的灰色地帶
想藉著某些事情
來證明些什麼
讓自己有成就感
讓自己感到安心

但是到頭來
那些她所謂的證明
其實也不能為她帶來她真正想要的東西
只是一次又一次短暫的虛榮罷了

就算如此
她的心中還是會在每次泛起淡淡的滿足和幸福
她到底是誰啊
好陌生又熟悉的一個人

========================================

這世界上所有的悲傷與痛苦都完全來自希望自己幸福
這世界上所有的喜悅與快樂都完全來自希望別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