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你們的留言板去留言了
聽著超級催淚的背景音樂
我強忍住想哭的情緒^^

寫下我的感覺~~
======================
從第一個眼神的交會開始
我想我們的故事就沒有停過....

很感謝下定決心到資策會的自己
讓我能遇見大家
讓我的生命變的不同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當我覺得大家越來越熟時
當我開始愛上大家時
當我想和大家去做更多更多事時
當我還來不及感覺自己心底的悲傷時
結業的那天就來到了
嗚...嗚...嗚...
好家在世界上有msn和手機
讓我們可以一直一直的聯繫下去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
謝謝大家給我的勇氣
謝謝大家
給我的好多好多的愛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會放在心底
======================

沒有寫得很好啦
但是在寫時
真的發現
自己很喜歡大家
很捨不得大家
很想抱抱大家
啊~~好想哭哦~~

感性的那隻魚又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