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者
那一個比較快樂
大部份的人會覺得是獲得吧!!

來了我又和別人不一樣
我覺得付出比較快樂
因為付出之後可以讓別人覺得很快樂
那我也會跟著快樂起來

當別人的小天使
把自己的溫暖和愛送給大家
我覺得是耶穌爸爸給我最大的人生功課

雖然要做到祂說的"愛人如己"
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但是我會努力加油的^^


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