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的我很少喝咖啡
因為我不是很愛它的味道
所以如果我喝它
通常是為了一個目的
讓自己保持"清醒"

今天晚上我幫自己泡了一杯
好濃好濃的LATTE
足以讓自己清醒好一陣子

最近聽了很多教會的信息CD
看了很多書....
從別人的角度去看事物
真的是一件有趣的事

很多以前覺得無法理解的事
突然覺得豁然開朗
有時只是一個想法的改變
就會讓事情的結果完全不同

感覺有些人和事在我生命中的意義
慢慢的改變中
以一種我可以承受的速度在進行吧
他們讓我學習去思考
他們讓我不得不去成長

===============================================
平行線..那是一種能夠相伴卻無法相擁的幸福..
                                                                               
如果延伸到世界盡頭..我們是否會有交會的一天?
(轉載FROM PTT wisdom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