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ara~~
雅各書1:12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這是耶穌爸爸要我給你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
他最近老是要我帶話給你
所以我就乖乖的把它PO上來了
你也要乖乖的聽話哦
知不知道
不然耶穌爸爸就不愛你了哦

=============================================
to myself~~
以塞亞書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我要加油
因為耶穌爸爸的恩典一定夠我用的
我要全心依靠祂
昨天主日劉牧師說
李拉瑞:我願向你保證,只要你每天禱告一小時,就會有超乎尋常的神蹟發生
還說他老早就知道了
只是一直沒勇氣告訴大家
他還和大家說以後只要是對大家有益的事
他都會勇敢的說出來
我也要乖乖的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