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以為一直的存在的東西
有天你突然發現
它根本不在了
你會如何??

傷心
失落
大聲哭泣
但是怎麼做我想都沒有用吧
因為也許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某些你認為很重要的東西
對別人來說或許一點也不重要

我一直相信
不論人事物
如果不在乎是不會有感覺的
正因為在乎
才會對它的得到或失去
開心或痛苦

最近有很多東西找不到
我大聲的吶喊
沒有人回應我
我只好不放棄的繼續禱告
因為這是現在我能想到能做的唯一一件事了
我想這樣對所有的人都好

================================
不再愛比愛更難
但是忘記愛情比不再愛更難
愛對方是最簡單的方法
雖然哥哥選擇了比較難的方法
但是你不知道會多麼地難
能不能堅持
難以忘記對方
難得不能再難了,你也要離開嗎?
找到更困難的方法了
我要待在你身邊  永遠  以哥哥的身份
(from tree of heav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