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993252.jpg 

上週是公司二年一次的運動大會
因為是全省都會參加的活動
所以理所當然的辦在台中
為了趕著九點的入場
前一晚住在好姐妹培培家裡

培和她室友的房間tone真的差太多了吧
但是我愛培培的房間
簡簡單單又充滿個性
還一起看了一部李心潔不太恐怖的恐怖片
認識了培培家可愛的coco
一隻超級黏人的貓貓

五點多睡眼惺忪的爬起來
六點多和小淇媽媽集合
一路上不是和她的寶貝說話
就是狂睡
因為真的太早起床了
呵呵呵

這次運動會老實說我最重視的項目
只有樂樂棒球
誰叫我是負責的窗口
而且有位友情贊助參加的高級主管
還"非常"認識我
讓我在集合時間超級緊張的
好在最後一切都很順利
讓我鬆了一口氣

比完棒球
我們客服姐妹4人組就吃飯去啦
然後吃完飯
就不理旁人眼光的在茶店睡了起來
(那天怎麼一直在睡覺呢?)
後來因為距離甜甜的大隊接力時間還有好久好久
所以我們決定到附近去逛大街
但是賣的東西都和台北差不多
所以完全沒花錢
只拍了大頭貼貼

1970001416.jpg 

 

晚餐時間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因為全公司的同仁一起吃飯
對我這個超級新人來說
真的是頭一次
席開上百桌
那畫面真的好壯觀哦

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
日本的高級主管上台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那個part
不但放的超開的還自己帶舞群
真是太high啦

雖然我們這隊抽獎只有一個人中
但是比賽項目
大隊接力我們得了第二名也
真是太令人興奮啦
有點可惜的是過程我沒看到
因為偷偷跑出去和某人一起吃冰

這次的回憶很難忘也很美好...

ps.最上方的那張照片是被偷拍的,但是我看了很有feel,和你們分享哦^^

這次要感謝的人很多:
1.參加樂樂棒球而且報到時間都準時出現的大家
2.用車車載我到台中的小淇媽媽的老公和小淇和她們家寶貝
3.茶店4人組的其他3人,謝謝妳們的陪伴哦
4.晚餐時間太晚到,謝謝幫我們留位子的大家
5.最後一個要謝謝的是周大姐,謝謝你中午和晚餐時都沒有很積極的要我和你在一起,我才能一直這麼清醒,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