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自己.家人和朋友放心

週六我去做了眼睛的檢查

醫生說我的眼睛因為過敏

我又用手揉它

所以它發炎了

 

但是這和我去看醫生的症狀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啊

所以她要護士幫我點了二種眼藥水

讓我的瞳孔暫時的放大

檢查我的眼角膜

看看有沒有受傷的地方或是有剝落的情形發生

結果也完全沒問題...

 

所以她只好說

那我的症狀可能是視神經或是腦部的問題

如果情況一直持續發生

就要到大醫院就診

 

看完了醫生

瞳孔還是處於放大的狀態

所以近的東西完全看不清楚

只有遠的東西看得超級清楚

感覺有點妙

 

但是心中的石頭依然沒有放下

不安...

下個月有時間

還是乖乖到大醫院報到

詳細的檢查一下的好

 

ps.謝謝小青.小達.小鳳知道我的不安,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