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tv.com.tw/drama09/happytime/gohome.asp

 http://blog.iset.com.tw/goodtime/

家之所在,心之所在

擁有獨棟透天前院後池的家是幸福,充滿笑聲關懷平靜無憂的家是奢華的幸福
從小到大,我們一直不斷努力創造自己的夢幻園地;對家的渴望與期待,永遠是每個人心中最愛的想像。

家,不只是物理空間;家,不單是裝潢華麗。在夢想物質需求無限的同時,也同時夢想家中有我愛和愛我的人。

對大多數人來說,也許金錢、物慾是很難被滿足的,所以,更希望能有一個充滿幸福、勇氣來源、生命動力的家。只是,追求物質,有時候遠比追求幸福要來的容易多了。

這齣戲,不是想再一次嘮嘮叨叨的闡述家的價值,而是獻給所有在打拼奮鬥的人,提醒大家、安慰我們。在我們最需要平安、鼓勵、勇氣來面對每天生活的時候,因為有個家,我們的焦躁與挫折被撫平,讓我們充滿能量與希望,讓我們再一次,再一次振翅高飛,昂然無懼。

轉載至台視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