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色彩魔法師 朱里安諾


來自義大利的色彩魔法師-朱里安諾,擁有豐富的繪本創作經驗,作品多次獲選國內外多項插畫獎,如「波隆那國際兒童插畫展」、「巴賽隆納國際插畫雙年展」,且其代表作品<嘟寶要睡覺>、<一片披薩一塊錢>等在英、美、法、德、墨西哥等地皆有出版,擁有廣大的讀者群。朱里安諾擅長使用渲染技法,讓畫面呈現多層次、細膩而和諧的色彩,營造出引人入勝的故事氛圍,讓人不知不覺就跟著色彩氛圍進入書中世界。
此次格林文化特別邀請大師來台,並與華梵大學美術系學生合作,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舉辦為期五天的大師特展〈10月30日~11月5日〉,朱里安諾將於11月4日下午兩點來到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中四館)ORIGINO Art Space展場,與喜愛插畫的粉絲ㄧ同欣賞展覽外,更揭開格林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數位典藏單位〉合作之商品發表會,讓現場的民眾更有機會得到朱里安諾親筆簽名的獨家生活創意商品。格林文化首度製作的數位典藏加值商品也加在全省威泰創意門市、海生館等地方販售。


光影大師展覽@ ORIGINO Art Space 特展
時間:2009年10月31日~11月4日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中四館)ORIGINO Art Space

典藏色彩魔法師 商品發表茶會〈唯一一場台北簽名會〉
*獨家簽名見面會@ ORIGINO Art Space
時間:2009年11月4日下午兩點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中四館)ORIGINO Art Space

獨家場簽名會相關須知
1. 1點30分開始領取號碼牌
2. 每人限簽5種商品以及5本繪本
3. 可拍照
4. 列於此份電子邀請函,可於現場領取朱里安諾精美小卡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典藏成金─數位內容加值計畫』
主辦單位:格林文化、re:pic 展場設計:陳科偉
協辦單位:華梵大學美術學系、威泰創意、ORIGINO Art 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