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
 我總以為人生就要開始了──真正的人生。

 可是總有什麼障礙擋在中間,
 必須先做別的事,還有未完成的事務,
 該付出的時間,該還的債。
 然後,人生就會展開。

 最後,我才猛然發覺,
 這些障礙就是我的人生。」Alfred D'souza

=================================================

1.「不論昨天或去年發生了什麼,不管明天會不會發生什麼,當下才是你所在的地方,向來都是如此!」

2.「我們延遲我們的滿足,我們的優先順序,以及我們的幸福,去說服自己『總有一天』會比今天更好。」

3.「許多人把生命當作對以後某個日期的彩排來活。人生不是這樣的,現在是我們擁有的唯一時刻,也是我們所能控制的唯一時光。」

4.「許多人不斷延後自己的幸福,而且是無限期的延後。同時,生命卻不斷向前跑。」

5.約翰‧藍儂:「生命就是我們忙著做其他計畫的時候,所發生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