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只剩下十二個小時的時候

我只好設下七個關卡 ........

 

 

我會用盡全力的抱一次

看對方會不會也用盡全力的抱我

 

 

我會索取一個吻

看看這次索吻

能不能換來對方也向我索取一個吻

 

 

我會有一次在斑馬線前停住

看對方會不會察覺了  然後走回頭來牽我的手  帶我走過去

 

 

我會寫一張小紙條  撕成兩半丟掉

看對方會不會把紙條撿起來  拼湊著  閱讀

 

 

我會在對方背對著我的時候

在心裡默默呼喚十次對方的名字

看對方在這靜默的幾分鐘裡

會不會彷彿聽見了似的  轉過頭來

 

 

 

我會從睡眠中醒來一次

看對方是不是也會同時醒來  望著我

 

 

 

最後

我會說一次"我愛你"

然後看看對方回答我的是

 

"謝謝"  ?

 

"真的嗎" ?

 

"我也是"  ?

 

還是那個正確的

 

"我愛你"  .........

 

from 蔡康永的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