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奶奶離開已經二個多月了

悲傷的心漸漸變得平靜

但是有時還是會很想她

那幾天就會很想吃小美冰淇淋

因為奶奶之前很喜歡吃

所以對我來說

它是思念的味道

 

忍不住想起

她總是會拉起我的手

說我好乖好乖

臉上的笑容是多麼的慈祥又和藹

 

之前在送走她之前

親戚們

總是竭盡所能的到場

大家一起幫忙

大家一起哭泣

互相扶持

互相陪伴

 

平時比較少見面的我們

頓時心

因為奶奶又凝聚在一起了

 

親愛的奶奶

我今天好想妳

妳知道嗎

我知道妳會一直一直在天上看顧著我

我也會更堅強更勇氣的生活

不讓妳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