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美味關係這部電影

剛好是元旦那天

女主角的決定讓我想很多

面對新的一年的開始

大家多少總是會對自己有些期待

當然我也和大家一樣拉

 

和朋友相約要越來越好

找到共同的目標一起去實踐它

 

一直放在心裡的夢想

希望靠自己的力量

一點一滴的去努力

 

最重要的是希望自己在2010年的每一天都可以很開心

 

今天是上班日的第一天

一如往常的又是一個人吃飯

以往的我都會把飯拿到二樓和電視一起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乖乖的在餐桌上把飯吃完

用心慢慢品嚐食物的味道

還洗了很久沒有碗

 

在未來的每一天

只要覺得是對的是好的

我都會去試去做

希望在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都可以變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