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一篇網誌很不錯和大家分享

from 貴婦奈奈的blog

 

how to keep your love :

1、升級自己的外表,最基本也要做到整齊清潔,這樣才會有精神,沒有精神就別想做好事,也別想談有品質的戀愛。

2、不停成長,各方面都是,在你身上他可以不斷看見新奇的光彩(創造自己的品質和價值),就像商品要換季,要每天出新貨,要值得期待。

3、專心聆聽他跟你說的話(別邊做其他事情,還說自己有在聽),感受他的心情,這樣當你想要他聆聽的時候,他也會願意相對付出。當對方對你有抱怨,先別急著找理由解釋、否認或推拖,想辦法改進,這樣做不只為他好,更是為自己好。

4、勇敢認錯。認錯不會被看輕,還可以成就彼此的關係,未來若是他犯錯,也不會害怕跟你坦白認錯。

5、創造和記錄更多兩人甜蜜的回憶。當甜蜜的回憶越來越多,就會對這段關係充滿深厚的感情,越是割捨不了。

====================================================================

我覺得不但愛情是需要努力和經營的友情也是

多溝通

多成長

多為對方著想

最重要的是二個人不是看著彼此

而是有共同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