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也是一個沒什麼收集嗜好的人

直到我和小茜去了吳哥窟

從此之後我愛上了可愛的大象先生

為什麼會喜歡它呢

我想是因為它總是默默付出和給人有安全感的特性

深深吸引了我吧

 

從此開始了我的收集之路

本來只是自己默默的在收集

後來這個消息在朋友間慢慢的傳開了

朋友也開始加入了我的行列

 

生日也送

沒生日也送

只要找到機會就會送我

呵呵呵

 

一切都多虧她們了

漸漸的東西越來越多...

之前都會一一幫它們拍照

但自從相機壞拉就停下來了

等我買新相機再把它們的照片好好整理一下

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吧

 

相本裡只有這張媗媗送我的生日禮物^^...超可愛的,到現在我都還捨不得拿出來用

IMG_0450-po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