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它

我一直以為自己包容度很大

上週買了一件橘紅色的連帽棉T

本來想說會蠻可愛的

 

結果穿到公司同事也都說很可愛很好看

但是在坐捷運回家時

我還是決定

要把它送離開我的人生〔我妹說很可愛所以...我送她拉〕

 

為什麼呢

 

不知道

反正它的顏色就是讓我很不自在

款式對了布料對了但是顏色錯拉

 

想想我還是穿回我愛的吧

〔黑.白.灰.咖啡.藍.綠.紅 .紫〕

其他的

就留給別人吧

它不是我的

 

再美的東西

不適合

不自在

不開心

好像都變得多餘

還是找尋適合自己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