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覺得快樂了,人生的一半以上的時間都覺得很快樂了。」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句話

 

任何人都可以自由的選擇自己要的朋友

但是卻往往無法選擇自己要的同事

偏偏有些只適合當同事永遠也不可能當朋友

 

如何在工作中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方式

讓自己不要因為工作而影響心情

把工作當工作

不要放太多私人的感情在其中

 

之前的我太感情用事

常被氣到

有一次還哭拉

唉...想想真不值

因為當事人不點也不以為意

只有自己默默的沮喪.反省

 

我一直覺得工作中

最重要的就是以和為貴.不計較得失.默默努力

雖然初衷沒有改變

但是有一部份我覺得需要調整

 

該說的大聲說出來

不要忍

該做的用心去做

 

我不想再做一個默默努力的好人了

我要走自己的路

今天我再次確認了我們的心是相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