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場面有點混亂

尤其是大明星小虎上場時

大家都搶著要和他拍照拍照

還好小虎本人我有一點小熟

所以很順利的叫住了他

拍了口愛的合照

    IMG_0146.JPG  

寶貝鳳和好姐妹培 

   IMG_0989 (大型).JPG

好姐妹三人合照是一定要有的拉

IMG_0993 (大型).JPG 

當天最正的三枚少女

 IMG_0996 (大型).JPG

鳳也很口愛哦 

IMG_0998 (大型).JPG

IMG_0154.JPG 

 

 

 

 

 

 

 

 

 

 

 

 

 

大台北杰達&韋瀚 ...唉...那天也太悶了吧...你們一點也high...

我好失望哦...我們都那麼主動了...

IMG_1047 (大型).JPG

哇...我臉也太紅了吧...

  IMG_0165.JPG

這張我也放太開了吧...很像醉漢的我...其實超清醒的拉

IMG_0158.JPG

和摩天輪來一張


 

心得:東西不好吃還吃不飽,摸彩沒中,表演太老梗,還好還有年終可以領...

[日本的長官比台灣的帥太多!!!女主持的背很正^^]

但是在回程的捷運上看到了精彩的畫面,也算是意外的收穫

感動:謝謝,散會後打手機關心我的二位好姐妹,

你們的貼心和好...我會一直一直記住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