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214122441956.jpg

大陸央視虎年春晚吹起濃濃「懷舊風」,除了天后王菲確定重開金嗓,最受矚目的還有解散近20年的小虎隊,吳奇隆、陳志朋及蘇有朋3人再聚首,日前登台彩排時掌聲不斷,一段5分鐘的串舞甚至讓現場工作人員流下眼淚。


脫離當年的稚嫩模樣,已經過而立之年的小虎隊將在央視虎年春晚上合體,演唱經典歌曲《愛》、《蝴蝶飛啊》及《青蘋果樂園》。做為「80後」一個集體回憶,也是晚會中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陳志朋指出,「其實我覺得是默契,重點是大家都抓回原來的感覺。」


不希望辜負大家的期待,3人努力複習舞步。吳奇隆表示,「雖然說很多動作是跳一樣的,但我們還是會有自己個性的感覺在裡面,還是會有一些不同隊形的變化。」而一提起當年,3人就打開了話匣子。蘇有朋說,「你知道我們小時候練舞有多辛苦嗎?真的在舞蹈教室裡面,真的是一遍又一遍地跳,其實這麼多年來,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很久沒這樣了,一跳好幾個小時對著那個鏡子。」


為了保留昔日原汁原味的表演,小虎隊許多經典動作都保留下來,包括伴舞的舞姿也停留在90年代。吳奇隆表示指出,「真的在舞台上一些,像這次這樣唱歌跳舞,包括排練,幾乎是10多年(沒有過)…包括我們跳的一些舞蹈,唱歌表演的一些方式,它就像融到血液裡面,比如說我們有一些手語的動作或肢體的動作,叫我們對著歌詞一句一句地去做,我們會忘,可是你一放音樂,到了那個拍子,到了那段,自己動作就來。」


除了舞蹈,小虎隊的服裝也備受關注,由於3人已不是當年的年紀,有消息指出,現在服裝經過多次修改,走時尚、健康風格。另外,根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小虎隊演唱3首歌總長為5分15秒,日前正式登台彩排時,「整個表演過程中,現場內的掌聲就沒有停過,很多人甚至還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