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8285-2281802.jpg

范瑋琪在Facebook上貼出戴婚戒的照片。
圖/福茂提供

交往邁入第10年的螢幕情侶檔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終於「婚」頭了!同往美國紐約度年假,黑人在NBA籃球賽的中場時刻悄悄獻上Tiffany的婚戒,下跪向范范求婚,她當場感動到飆淚,點頭答應,旁邊的外國人士跟著紛紛叫好!

黑人17日在Facebook上公布求婚影片,宣布喜訊:「今天開始我的第一、也是唯一,就是我的未婚妻范范啦!請上帝幫我們記錄這一天吧!感謝主。」

范范也張貼戴上婚戒的照片,寫道:「計畫、趕不上變化,太突然了。謝謝大家滿滿的愛。」在紐約時間凌晨2點接到同事道賀電話,已入睡的范范向歌迷表示:「相愛的人能在一起,感到很踏實、開心。」至於確切婚期要等兩人返台決定。

黑人緊張到結巴,「一方面太多老外不認識,另一方面害怕被范范打槍啊!」所幸求婚相當順利。見到男友下跪求婚,范范雖驚訝地掩住嘴巴,隨即點頭答應,兩人緊緊擁抱,羨煞旁人,黑人也對場上的易建聯報喜訊,好友鼓掌回應,一旁的老外也跟著鼓譟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