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3378407.jpg 〔從右到左是瑛太.小栗旬.妻夫木聰和三浦春馬〕

目前在日本街頭,型男的髮型不再追求以堅硬束感、或極具抓造感為主流,而是轉變回自然不造作感,但卻又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有型度。如此不僵硬、不做作的新觸感,究竟該如何才能輕鬆展現?

    uno率先研究出能長時效維持不造作東京最潮髮型的造型祕器,在2010年2月正式推出所有型男們引頸期盼的最新造型噴霧髮品「FOG BAR」髮霸造型玩霧系列,大聲宣告黏膩僵硬的抓造感時代已過去,以霧狀的造型噴霧打造出自然輕順感才是最IN趨勢!本次特別邀請到日本新生代4大型男-妻夫木 聰、小栗 旬、三浦 春馬、瑛太共同擔任代言人,帶領所有想走在時代尖端的最潮型男們使用獨創「噴霧式水溶性造型品」,打造出目前日本最流行的無造作感髮型。uno獨特的商品機能及符合時尚潮流的包裝設計,加上四大豪華代言人加持,在日本上市3個月即創造340萬支的超高銷售量,打敗市面上其他造型品,奪得銷售冠軍寶座,火紅程度可見一番!

    新品「FOG BAR」髮霸造型玩霧系列共推出3種類別,紅、白、藍瓶身分別適用於短、中、長髮,只需「咻!咻!」地按壓幾下,並邊揉順頭髮,就能呈現自然不做作的髮型,既不黏膩、也不會僵硬,並具有持久的塑型力,可隨意重複或改變造型,出門到回家,一整天都十分有型。

不可思議的塑型髮「霧」
創造不僵硬、不做作,輕順的新觸感

    uno全新「FOG BAR」髮霸造型玩霧系列為型男打造出最潮時尚髮型!使用噴霧式液態水溶性造型品,就可輕鬆抓造出不黏膩、不僵硬、強調自然塑型力的不造作髮型。「FOG BAR」以資生堂獨家技術研發出的水溶性質地髮霧,不像一般的髮腊或髮雕產品以固態油脂包覆頭髮成束,而是強調一根根頭髮都能被水溶性成分包覆住且相互吸附成束,因此可輕鬆重覆抓造或任意改變造型,就算髮型被風吹亂,任意一撥即可回復,展現出自然、輕順且塑型力持久的最潮新觸感!
uno「FOG BAR」髮霸造型玩霧系列為不同髮長的型男量身打造出三種類別:
紅色瓶:造型玩霧-束立型適合超短髮、短髮與中長髮使用。不論是僅在髮梢束立造 型;或是從髮根就開始抓造髮束,都能輕鬆定型。動感十足的挺翹束立線條,讓你整天都有型。
白色瓶:造型玩霧-立體型適用於短、中長髮的型男。除了能輕鬆抓造後頭部高度,創造自然立體感造型;甚至能隨著心情自由改變髮線方向。順暢不僵硬的髮流展現出流力塑型的都會時尚感。
藍色瓶:造型玩霧-蓬鬆型則適合給中長髮、長髮型男使用。不論是創造頭髮量感,或是打造頹廢氛圍的蓬鬆空氣感造型,都能隨心抓造出絕不塌陷的自然無重力感造型!
此外,不讓型男專美於前,本次新品也十分適合給型女們使用,可依照前、中、後不同髮長運用3色新品,打造出自然不造作的髮型,讓妳更Pretty!

FOG TOOL髮霸多功能造型梳 輕鬆再現髮型師的造型技巧
髮梢站立、流動線條、服貼平順 實現型男潮髮重點

    無造作感的髮型是當下流行趨勢,那該如何在潮髮上再突顯自我特色,成為所有人的聚目焦點?uno 聽到了所有型男們的困擾,在2010年2月同時推出「FOG TOOL」多功能造型梳,梳子三大機能:1.可讓髮梢站立,髮量會看起來更多更立體 2.可調整頭髮線條,將扁塌部分挑起,展現自然流動力 3.將鬢角、髮際邊的頭髮按壓更服貼不亂翹。搭配「FOG BAR」使用,效果更加完美有型,讓自己也能輕鬆打造出如同專業髮型師般的造型。

1263378449.jpg 

1263378409.jpg 

uno「FOG BAR」髮霸造型玩霧
100ml / 建議售價:NT$280
1263378732.jpg 

FOG TOOL髮霸多功能造型梳
NT$220


大家一定覺得很怪

我幹嘛貼這個

我轉性了嗎當然不是

我愛男人的

 

但是...哇哇哇...

因為他們4個也太帥了

雖然這是男生用

我都忍不住要買拉

因為看起來真的粉好用

而且三浦春馬他他他好帥

 

下面是日本官網資料:

uno 官網CM

廣告篇左下角那個60秒篇也太可愛了吧

我愛我愛

對不起不知不覺就貼了一篇勸敗文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