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這個消息

超級無敵shock的

我和培最愛的它

竟然要歇業了

而且還剛好選在我生日這天

 

那裡可是有我很好很多的回憶呢

有我和奈良美智的回憶

有我和張小茜的的回憶

還有和某位隱藏人物無法一起去看電影遺憾的回憶

 

雖然很捨不得

還是心裡也知道這些非主流片的市場真的太小了

老板堅持了這麼多年

應該也很辛苦吧

 

利用下班時間

我們跑去和它留下最後的合影

心中默默感謝它過去陪伴我的日子和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IMG_1829-pola.jpg IMG_1830-pola.jpg IMG_1842-pol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