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AB09-A39481153_49c9dd196ca53.jpg 

《穀動味蕾!穀動身體的能量!》
現代人每日大吃大喝、過多精緻飲食,造成生活飲食不均衡。悅氏「五穀健康茶」,特別嚴選來自澳洲及台灣在地栽植、品質最優良的五種穀物「大麥、糙米、黑豆、決明子、薏仁」,並透過生技熬煮、濃縮、萃取的過程而製成;可保留住五穀的健康營養及風味、無糖更健康,日常飲用可使體內涵養生機,日日充滿活力!「五穀健康茶」結合了五種穀物的營養成分,喝的到自然穀香,再加上以無糖綠茶調配,特別適合吃完油膩食物後飲用。

《澳洲大麥》
大麥含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膳食纖維、維生素B及鐵、磷、鈣等礦物質,在進食油膩食物後飲用大麥茶,能達到去油解膩、幫助消化。來自澳洲陽光大麥,在最適宜的氣候、天然無污染的自然生態下生長,保留了最原始的濃醇麥香。

《雲林糙米》
米的營養素大多在外層,尤其以米糠、麩皮、胚芽營養價值最高。糙米保留了稻米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礦物質及維生素,所含的鈣,是白米含量的兩倍。位於濁水溪源的西螺,土壤肥沃、水質甘美、溫濕度適中,自古以來便是嘉南平原著名的米倉,所盛產的稻米在日治時期曾受到日本天皇喜愛,成為皇室欽點的御用米。

《屏東黑豆》
黑豆長久以來被傳統醫學視為養生保健食品,其植物性蛋白質、卵磷脂、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醣類與多種酵素的含量極為豐富,是現代人很好的滋補強身食品。黑豆的生產地以屏東、潮州、恆春一帶為主,其中以屏東產地最為適地栽植,黑豆在來品種最為優良。

《嘉義決明子》
決明子含有糖類、蛋白質、脂肪,及人體必需的鐵、鋅、錳、銅、鎳、鈷、鉬等微量元素,能幫助退火、促進新陳代謝,近年來其保健功能日益受到人們的重視。藥用植物的產區分布是影響成分好壞的關鍵因素,古代要求使用「道地」藥材即為此道理,來自適地栽植的嘉義產地,栽培出最優質的決明子。

《南投薏仁》
薏仁又稱薏米,含豐富的水溶性纖維、氨基酸,維生素等,能促進人體水分的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南投與台中、彰化並列為台灣三大薏仁產地,其中南投栽培薏仁面積約36公傾,是產量最多、品質最佳的產區。


它是我目前除了水以外

最常喝的飲料

因為...

 

1.它看起來很健康

2.它看起來很適合我

3.它還蠻好喝的--真的有很香的五穀味

4.它無糖

5.它很便宜

 

今天帶去公司

連平時愛喝酒的好姐妹

都說這瓶很香很好喝

要叫男友買一箱給他

可見它有多不錯

 

它真的很妙

一般你喝無糖綠茶或烏龍茶會覺得澀澀的

但是這個完全不會

它的完美比例搭配的超好

自然的甘甜

讓我每次喝都會深深懷疑它加了糖

向想和我一起過健康生活的大家推薦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