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週四下午開始

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臉變得紅紅腫腫還很癢

晚上還忍住不舒服和老妹到師大夜市買新衣

 

本來週五要休假的

但是不好意思讓全部的進線讓二個好姐妹接

拖著不舒服的身體我還是上班去了

 

週六睡到中午才醒

因為真的太不舒服了

媽咪陪著我去看醫生

護士幫我打了一針

回到家吃了飯吃完藥

不知不覺沈沈的睡去

 

晚上醒來打開電腦

把LAG很久的CODE BLUE2 9-11看完

劇情好悲傷讓我哭得好慘

但是它卻讓我得到好多好多

 

如果要我推薦2010年冬季的日劇

我會亳不考慮的說有二部是一定要看的

1.CODE BLUE2

2.不妥協的女人

 

今天是週日

吃了藥擦了藥

臉好了一點點

但是還是不適合出門

 

下午整理了台中行的照片

看了"珍愛人生"這部我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看完它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電影的小珍好勇敢

她生活在如此黑暗的家

她卻仍然努力要自己不斷往前走

她從不去恨

她學習愛自己

不放棄自己

真的是部感人的片子

 

下午四點多看到地板乾乾的

超開心的

拉著弟弟出門騎車去

來回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

因為觀光客太多拉

不然我大約一小時內就可以騎完它的

 

回家...

自己泡茶給自己喝

配上我最愛的茶凍

太幸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