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主題設計展, 近300位原創者與你一同 尋找,設計天堂

如果真的有天堂,你心目中天堂的是一個什麼樣子的地方?
天堂裡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樣子、應擁有著什麼生活設計物件?

有人是一餐簡單、合口味的菜飯,就如zamama上的菜,盤中的幸福,就全在「上菜囉!」的吆喝聲中想像、詮釋、品味屬於心中的那一個美味的天堂,也有人是下班後與鄰居在陽台上的一聲招呼、或是一方可與周邊人事物溝通的陽台,又或是一堵放進了創意巧思可穿越心思,看進生活的牆面設計…。

此次TADA設計師聯展,以生活好設計、設計好生活、好生活設計…為中心角度,企盼深入探尋、發現生活中的處處巧思與創意,設計不是莫澈高深,而是只要多點想像、多點感受,人人都可以成為生活設計師,透過主題設計師的創作展覽與引發,讓每個人可以找到屬於心目中的生活天堂。

聯展網站 :
http://www.tada.com.tw/

展出時間:2008/08/28~11/02 週一至週日 AM:9:00~PM:5:00 
展出地點:台中市南區復興路3段362號B11 國際展覽館 TEL:04-2229-5848 FAX:04-2229-8240



七大主題中我最有興趣-享受不完美生活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缺口」,讓裡面的溫暖流洩而出。

Having a perfect life is easy,
是以{任何一件事,只要發生了,它就是完美的}觀念為出發點,開放給不同領域工作的設計師及藝術家參與,從個人生活經驗開始觀察,目前持有的生活方式或是物品中,在所謂不完美的狀態下,經由設計後,會衍生出多少的樂趣與好處。

一個很好用的物品,增加它的難用度後,會不會對這個世界更好。
一個全新的物品,必須要在使用前先破壞它,會不會時常提醒你該有的生活態度。一個有缺陷的物品,在它即將被丟棄前,花五分鐘觀察,會不會還有其他的光芒在只被看到的缺陷上。

這幾個創作方向讓這次的展覽作品,都帶著 {完美生活其實是很容易的}意念,這個意念,藉著物品在每日的生活中被使用而傳達,與不時地被提醒。
與其無止盡的追求,不如暫停下來,專注身邊所擁有的生活。
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缺口,讓裡面的溫暖流出。
學著享受不完美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