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1.jpg  

今天和朋友相約看展去

主題是紙的幸福設計

展覽官網

展場小小的

但是超有意境

用一張張的小紙片拼出來的門廉和燈罩

真的好美好美

我最喜歡裡面的 tree of books

三個人一起坐下來

隨手拿一起一本書席地而坐

在這個自在的空間裡

時間似乎停下來了

 

safe_image.png  

看了這次的展我有一個小小的心得

現在人都習慣了數位的生活

用電子信箱.手機.FB.BLOG在記錄和聯繫

 

但是用紙和網路.電子產品所傳遞的感覺

在我的心裡

是很不同的

紙總是給我一種很不同的感覺

很溫暖

很幸福

 

最近收到朋友從京都寄來的明信片時

就深深的感受到

超開心的

 

鼓勵大家一起用紙來創造幸福哦

 

以下和大家分享今天的照片:

IMG_5925.jpg

IMG_5928.jpg

 IMG_5933.jpg

IMG_5934.jpg

IMG_5936.jpg

IMG_5951.jpg

上面是我的小小戰利品:雕花風格系列明信片-聖誕.音樂.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