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二次到華山

和上次不同的是

今天沒有計劃要看的展

今天一個人

所以可以用自己的速度

去好好看看它的美

 

IMG_5940.jpg 

華山的美很耐看

沒有華麗的建築物

只有一棟棟老老的房子

和一件件創作相呼應著

漫步在其中

有一種穿梭時空的特別感

 

在昨天的創意市集裡

我遇見了可愛的創意人

第一眼吸引我的是她黑白系列的明信片

因為真的太喜歡了

才掙扎了一下

我就把它們都買下來了

 

和她短短的聊了一下

我告訴她我愛她作品裡"黑暗中帶著希望和光的感覺"

她說她也是^^

很謝謝她的作品

讓我心裡有一絲絲的溫暖和感動

 

IMG_59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