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覺得牆面老是太單調 ? 舖壁紙擔心受潮 ? 想塗鴉但繪畫功力不夠 ?
來自法國的創意壁紙Domestic,以創新的壁紙概念,讓您也能親自參與創作,賦予壁面獨特的個性表情。

由Stephane Aurriuberge和Christine Montard於2005年成立的
Domestic,為使設計更為一般大眾所接受,並且改變人們的生活風格而非單單只是展現美感,推出一系列由設計師、圖像藝術家創作的圖像壁紙,讓藝術成為開放給擁有者
(end-users)與藝術家一同完成的創作。

當Stephane Aurriuberge取得室內設計學位的同時,Christine
Montard也完成她在藝術史與溝通傳播的課業。手握扎實的學歷、心懷滿腔的創作熱誠,兩位設計師獲得Habitat的青睞,發表了生平第一次作品展--《Vynil,另一種壁紙的可能》。作品的概念很簡單,就是邀請vynil塑膠圖像壁紙的使用者,將他們的居所轉換成一個能清楚表達個人風格的藝術空間。由於vynil塑膠的開發,牆面成了可以發揮玩性的創意空間。除了不需再需要膠水或膠帶黏貼牆面的實際使用優點外,vynil塑膠圖像壁紙也提供了使用者另一種妝點自家空間的藝術創作方式。


召集了許多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的頂尖設計師、圖像藝術家和其他創作背景的藝術家,Domestic支持這些創作者突破藝術最大的自由限度。而這些風格迥異的作品,將由您自由運用,為平淡的居家牆面、天花板、窗戶、門板、傢俱穿上一件件或奇巧、或趣味、或實用、或詩意、或概念式的圖像壁紙!

法國Domestic圖像壁紙匯集國際知名藝術家之創作,但是最後完成於居家空間的成品,需要您的熱情參與。請自已修剪下圖像壁紙上的圖樣,發揮靈感和創意,組合出展現您自己風格的圖畫。

擔心把壁紙貼壞嗎 ? 教你一個小秘訣,先不要撕去背膠,把每張圖騰一塊一塊剪下來,在地面上排列成自己要的圖案或依設計師的設計圖,先排排看比較不會失手哦!

1437059617.jpg 1437059594.jpg 1437059599.jpg 1437059605.jpg 1437059607.jpg 1437059609.jpg 1437059610.jpg 1437059612.jpg 1437059615.jpg 
 
 
  

==============================================================================
簡簡單單的一張有設計感的壁紙
就可以讓空間的氛圍馬上改變
真的就像為空間施魔法一樣
小公主看了也愛不釋手
一直說要買巴黎鐵塔那一張
我有很多張都很想買也
呵呵呵....
想買下手要快哦
因為這些法國來的壁紙可都是限量的呢!

那裡買:
http://www.monday.com.tw/?catitemid=25302
http://www.dragonfly.com.tw/tw/product.php?m=20&s=30


圖像壁貼是近兩三年來歐美市場新興的設計商品,有別於專人在牆上作畫的昂貴價格,亦或是早期用模板刻畫的費時費力,圖像壁貼無疑是裝飾業界的一顆新星,其簡易操作及平實價位的兩項特質,著實讓一般大眾更貼近品位摩登的時尚生活。

DecoWall™
圖像壁貼是由一種超薄、無光澤、防水且具背膠的PVC卡典紙所製成,經由設計師們的巧思,創作出一系列多樣化的產品。不同於一般市售的貼紙,DecoWall™
圖像壁貼所呈現出的是猶如真人在牆上作畫的感覺,像是一幅大型的藝術創作,經由壁貼轉印到你所需要的地方。DecoWall™
圖像壁貼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它可以在最短暫的時間內改變整個空間的氛圍,不論是快樂的、美麗的、華麗的、或者是頹廢的。 DecoWall™
圖像壁貼就像是牆壁的魔術師,轉眼即成就一幅完美的藝術創作。

今天就帶 DecoWall™
圖像壁貼回家試試看吧!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隨意享受設計師們塗鴉的樂趣。不論是牆面、地面、玻璃、傢俱、天花板、甚至是廁所,DecoWall™
圖像壁貼一定能恰如其分的妝點每個你早已厭煩的角落,讓你時刻都沉浸在創作的喜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