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050130011.jpg 


香港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harvest.com/raining_cats_and_frog/


◎法國戛納電影節首映
◎法國安錫動畫影展特別放映
◎柏林國際影展最佳動畫水晶熊大獎
◎漢城國際動畫節ANIMASIA開幕作品
◎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觀摩影片
◎台灣國際動畫影展開幕片

「大雨大雨一直下」是法國名動畫製作公司『風影動畫工作室』成立二十年來的首部動畫長片。本片動用了約二百名專業動畫人才,整整費時了六年才製作完成。電影以極富情感的手繪方式,用類似蠟筆筆觸的表現方式作呈現,賦予了每一個晝面無窮的生命力。

【夢想的創造者】-導演介紹
傾力為全世界的人們說故事,賈克雷米本身像個卡通人物
本身長得就像是從卡通走出來的人物,個性親切和藹的法國動畫大導演賈克雷米吉黑賀(Jacques-Remy
Girerd)目前是「風影動畫工作室」的總裁,有20多年創作動畫的豐富經驗。法國《世界報》曾盛讚他「為動畫注入的創意,有如培維爾(Prevert,
法國詩人與劇作家)操作文字一樣精妙」。
【大雨大雨一直下】是賈克雷米訖今最滿意的作品。【大雨大雨一直下】法文片名是(La Proph tie des
grenouilles),意即「小青蛙的預言」。賈克雷米選擇青蛙作主題有一個特別含意,他說:「青蛙是非常奮進及正面的動物,蝌蚪由慢慢生長出手腳,至進化成青蛙的過程,是人類歷史的濃縮版。」賈克雷米相信【大雨大雨一直下】能感動各種年齡層的觀眾,也能為孩子們帶來歡樂,他更希望能以這部電影引起大家對全世界生態的重視。

笑聲轟動全世界 法國年度最驚奇狂想的動畫電影
莉莉的父母開了一間家庭動物園,為了要擴大規模,他們要去非洲尋找野生鱷魚,於是暫時將動物園和女兒莉莉託付給老船長費迪照顧。費迪和他太太茱麗葉、小孩湯姆,一家三口就住在不遠小山丘上的穀倉內。
某夏日午後,湯姆和莉莉到池塘邊玩耍,聽見一群青蛙發出了驚人預言:「一場大浩劫即將發生,老天將連續下四十晝夜的大雨,大洪水將淹沒全世界!?」說時遲那時快,大雨嘩啦嘩啦地開始下個不停,老船長費迪連忙將動物們趕到穀倉內避難,大水頓時淹過山丘,穀倉成了避難小舟,這場漫長的漂流旅程於是展開。
不幸的是,穀倉內只有一種食物-馬鈴薯,對於費迪一家及草食動物們而言還算OK;但肉食動物就只好對其他的小動物們虎視眈眈了。當老船長費迪和他太太被大水沖走後,湯姆和莉莉兩個小朋友就必須開始面對這場人生中最大的挑戰,他們將如何以無比的智慧及勇氣,帶領動物們走出困境呢?

============================================================================================
最近雨下個沒完沒了
讓我想起了這部超可愛的法國動畫片
裡面不只內容發人深省
圖更是畫的超讚的
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哦!!

2299301228_c8d7bf6466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