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5-82890-7.gif 

http://www.sinobooks.com.tw/activity/lisa/

因為媗媗的影響
最近突然覺得他們好可愛^^
之前也看過他們
但是沒啥太大的感覺
可是最近卻越看越喜歡...^^
他的畫風很簡單又可愛
真是太讚了...


■主角介紹:
麗莎Lisa--

可愛又調皮的小女生,
雪白的身體,長長的耳朵,跑起來像是袋鼠一樣的姿勢,相當迅速。
跟爸爸、媽媽還有姊姊維多利亞住在法國龐畢度中心的隱密角落。
害怕做惡夢,但是很勇敢,可以一個人去紐約、搭飛機、搭火車都沒問題。
最要好的朋友是Gaspard卡斯柏。

卡斯柏Gaspard--

是一個小男生,
喜歡小狗,長大以後想要當賽車手,渾身漆黑。
討厭一個人落單,討厭生病住院,個性倔強、孩子氣,愛逞強。
最要好的朋友是Lisa麗莎。


■關於作者:
安‧居特曼Anne Gutman1970年生於巴黎。攻讀藝術史與建築。
她的第一本兒童繪本是為了其幼弟而繪,由其父Claude Gutman撰文。
她在1991年開始為Gallimard出版工作七年,並在此時遇見Georg Hallensleben,
這才開始共同創作的生涯。
後來她與喬治‧哈朗斯勒本結婚,並有一女Salome。


■關於繪者:
喬治‧哈朗斯勒本Georg Hallensleben從小就開始畫畫,在羅馬生活近20年,
1996年與Kate Banks合作,由Gallimard出版《巴布的故事》。
1999年加入Hachette出版社Pierre Marchand的團隊,與Anne Gutman合作好幾本書。
畫風色彩繽紛,讓文本更圖像畫更平易近人。熱愛創作水粉畫,軟鉛筆讓色調更柔和,保持簡單的風格。

xmas.gif 0-375-81117-6.gif desserts.jpg grand_magasin.jpg les_transports.jpg lisa_est_malade.gif restaurant2.jpg spectacle_magi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