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因為同事要來家裡睡的關係

從昨天開始我積極的丟東西

才不到半小時

已經丟了二大袋

 

媽媽也被我影響

開始整理客廳

今天回家客廳變整齊拉

 

回想起來

我們家的三個女生

好像都不太會收納整理

加上又莫名的念舊

所以東西總是不知不覺得越堆越多

 

收納的EQ是不是會遺傳呢

還是因為沒有環境可以學習

不然為什麼張小茜她們家的女生都對這方面很有天份

而我總是學不會

 

從現在開始學習和努力吧

我想只要我願意改變

總是有進步的空間吧

凡事都沒想像中的那麼糟

 

念舊在某些方面很好

但是如果因為念舊而讓家裡越來越亂

那我想就不好了吧

 

有些東西就讓它留在回憶裡就好了

如果捨不得我想幫它拍張照片

然後再送走它

或許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畢竟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和生活空間

總是要割捨些什麼

才能得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