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34db5ae6b6925e8d7d15de2c1eb21.jpg 

 

它是最近我的新歡!

 

本來因為身體好才喝的

但是漸漸的覺得它喝起來麥茶聞起來也很清香

不錯喝!

每天晚上都要來一杯

最近連媽媽也跟著我喝

 

茶包是到SOGO地下街的CITY SUPER買的

來自日本丹波的黒豆煎焙

30包 350元

包裝右下角寫著225種殘留農藥檢查通過

讓人喝起來格外的安心

 

今天媽媽叫我下次去買二盒好了

不然每天都喝很快就沒拉

推薦給想要和我們一起健康的人哦

 


黑豆是高蛋白食品,蛋白質含量是牛奶的12倍;又不含膽固醇,黑豆的主要成分是不飽和脂肪酸,他具有降低血中膽固醇的作用,也可以預防肥胖和動脈硬化。黑豆內所含卵磷脂可以防止大腦退化老人失智。而的豐富維他命E可以延續青春活力;粗纖維素可以促進腸蠕動而通便。


所以黑豆自古以來就被視為極重要養生保健食品。
自古人開始就了解黑豆的神奇之處,而經過百年下來黑豆更適切和現在人的需求,因為黑豆的功效幾乎可以減緩現在人的所有毛病,如:肥胖、高血脂、高血壓、動脈硬化、中風、老年痴呆、便秘等等,而最新的研究也證實,黑豆的確具有降血脂、抗氧化、養顏美容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