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個展
我早在去年11月份就知道了
但是為什麼拖到現在才想去
原因真的是一言難盡

今天和小茜先到永樂市場
採買要做給張先生結婚禮物的材料
那間店真妙
它東西種類很多假花.熊熊.緞帶
總店一間(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亂)
倉庫四間(一間都是假花.一間都是熊熊...其他二間沒機會去)
最妙的是老板娘每次算錢都不一樣
那天她身體不舒服
東西真的就比較貴也
真是太虧了

然後就坐車到故宮啦
但是一到就看到人山人海
擠滿了華麗巴洛克的展場門口
當下只有一個念頭
這要等多久啊...

和小茜討論過後
我們決定今天先不看
只和小公主拍拍照乾過癮
(路人甲幫我們拍的合照真的好糟哦...受不了)
然後到士林好好吃頓飯
坐下來聊聊天

我們到士林的orange公寓咖啡館吃午餐
我的藍帶豬排很好吃
但是茜的辣味雞肉麵好像真的很辣
看她吃得那麼辛苦
老實說我有點內疚
當下應該要幫她吃一點的

下午就到小茜家做禮物了
用看的覺得很簡單
但是實際操作起來
還是有些技巧的
不但要把布拉均勻手腳也要夠快才行
不然熱融膠還真不是普通的燙
還好後來想到用筷子先生

成品超級美的哦
加上小小的情侶熊
真的不輸外面賣的
這樣的禮物我想心意是百分百的吧

ps.回去問了茜的大姐,她說很棒一定要看.我妹說不好看,到底要聽誰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