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我把一整天
全部留給自己
睡得很滿足
畫得很滿足

就像大S說的:如果你做一件事令你覺得很自由很快樂,那就是你該做的事
每次我在畫畫時
總是覺得很滿足
很開心
不是因為我畫得很好或是怎樣
只是能用畫畫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真的是件令人覺得愉快的事情

昨天一口氣做了四幅作品
大象系列的壓克力拼貼
因為最近子潔老師剛好在教我們這個技法
我就給它很認真的做了起來
開始做才發現真的超好玩的說

如果不是沒紙了
我想我會一直給它貼貼貼
因為一邊看電視一邊做的我
腦子裡不停的有畫面出現呢

在畫畫裡我找到自己
在畫畫裡我釋放自己
在畫畫裡我取悅自己

我想只要我還存在
我就要一直給它畫下去
這是我很肯定的事^^


這是小象系列中大家最喜歡的一張

1139158019.jpg

PS.對不起哦...我的畫都比較難懂一點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低調到不行的表達方式...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