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才去新加坡4天而已
我竟然就開始想你了
最近的我愛上了很多東西
也敗了不少家
但是我慢慢發現我在買東西的時候
常常會想起一些人
有時忍不住就會幫某人買了東西
我想我最常想起的就是你了
因為有時我愛的東西
我都會想要不要也幫妳買一份呢
我們實在是太像了
真的比真正的雙胞胎還要像
看到什麼都想和你分享

最近我又開始畫畫了
每次畫畫時就覺得很開心
真的不管畫的好不好就會很HIGH
所以我把它歸類為我該作的事之一
我要畫更多的畫
把我想畫好好的都畫下來
等我再厲害一點點的時候
不一定我會考慮送你一幅我的畫哦

對了我最近有一個新興趣是DIY
這件事真的是一開始就停不下來
開始是項鍊
最近連送朋友的卡片也一定要自己做才行
今天我開始練習用縫紉機了
因為再來我要做包包了
我要快快練習好
因為腦中有好多的構想呢
我要做好多好多可愛的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