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一直單身是有原因的

1.標準太高太挑剔

2.太堅強不給別人機會

 

關於這二點我都有話要說

 

我的標準沒有高啊,只是想要找個適合的人,好好在一起.

不是說有人追,就要在一起吧!

或許我的擇偶條件是和別人比較不同

有房子有車子有錢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心靈方面能不能溝通,價值觀一不一樣

 

太堅強或許可以說成愛逞強這點我不否認

但是對於男性的好朋友我覺得在各方面都要有界限

我不喜歡因為自己的女生就要男生接送或是要男生請客

在我的心裡大家都是朋友

所以我總是希望不會造成別人的負擔

互相尊重 互相分享 互相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