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三天連假

當然要到台北之外的地方透透氣

走我們去宜蘭...

 

出發前我查了奇摩的天氣

全是下雨

我認命的帶了厚外套+雨傘

 

但是二天天氣都超好的

太陽超大超溫暖的

傍晚的風超涼爽...

不用趕趕趕

可以慢走路騎車

享受短暫的悠閒太愉快了

 

騎民宿的車車去了好多地方-羅東運動公園,宜農牧羊場,牛車俥蜜餞文化村,羅東夜市。

 

這次因為一個笨蛋把相機的iso調成1600

所以大部份的照片顆粒都超大的

所以只好用拼貼圖的方式和大家分享拉!

 

page00.jpg 

cats.jpg

 

1.陪朋友去參加婚禮,扮演的是大學同學的角色,飲料是現打的哈蜜瓜汁,超健康好喝。

2.羅東夜市最有名的包心粉園(老公版),為了吃到它整整等了30分鐘。羅東夜市很可怕-羊肉湯,包心粉圓,任何有"三星蔥"的店家都要排隊。

3.宵夜是二罐老板說煮了六小時的青草茶,真的好濃好健康,一點點的碳烤+胖胖的燙青菜。

4.宜蘭車站旁邊的排骨面好好吃。

5.超有感覺的車站鐵道。

6.車站和台北相比純樸可愛多了。

7.在宜蘭酒廠拍的自拍照竟然是這二天唯一可以放上來的獨照。

8.人多到爆炸的蘭陽博物館,因為光進去就要一小時以上,會趕不上火車,所以只在外面拍拍照拉!

9.宜蘭酒廠一景。

10.在民宿認識蘭陽博物館的情侶,晚上一起騎車去夜市,吃宵夜看犀利人妻,第二天去酒廠+蘭陽博物館蘭陽博物館

11.三個有緣的女生也來一張吧!

12.竟然在羅東夜市買到這二件有質感的衣服,真的是太神奇了!

13.smile放著我的戰利品,我們要回台北拉!

 

ps.這次很開心因為帶去的藥品都沒有用到,因為這次全程身體狀況都很好。

ps2.出發前一直有好朋友要來的feel,但是三天都快結束了,好朋友還沒來,太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