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的小旅行是我第一次的泰國行

所以拉行程排的"非常觀光客"

恰圖恰和水門是一定要去的拉!!!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

回來才發現那二天根本沒拍什麼照片

但是沒關係用文字一樣可以表達

 

這是我們每天一定會看到的風景-安努站

DSC04300.jpg

要到恰圖恰有二種方法: 

MRT-Chatuchak Park / BTS -Mo Chit

  bangkoksubway.jpg  

 

因為我們不太會換車

所以就直接坐到Mo Chit然後再走過去

其實也不會很遠蠻近的

中間會穿過公園區和一堆的路邊攤

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就可以開始買拉

Chatuchak 開放時間 8:00-18:00

但是達人說9-10點到比較適合

因為那時大部份的攤位才都會出來哦!

 

恰圖恰真的宇宙大的

來的時候手上還是要有地圖

不然很難找到你要的區域

我們這次走了不到三分之一的區

2-4區是設計師區走了一圈

其他的12-24區就只是大概走一下沒仔細逛

網友的建議是:先逛234區,再逛182223 24區,有空再接著逛121416

 

以下是網路上抓的地圖給大家參考

 

 chatuchak-market-bangkok.jpg        

 

那天真的很熱

所以我只有拍了這張街景

而且還很不具代表性

呵呵呵

DSC04252.jpg

16區旁邊的小吃店,炸雞粉好吃哦!!

那盤草是配青木瓜吃的...我完全不理它

 DSC04254.jpg  

我和佩以妹妹

DSC03414.jpg 

孝鳳和團長

DSC03415.jpg

很熱哦!所以建議要戴個帽子才好...

全身都是咖啡色的女孩...

有人說這件衣服是孕婦裝...

呵呵呵...

最近深深愛上這種風格的衣服拉

DSC03421.jpg

青芒果加糖加很多很多的辣椒=很特別的口感,我只吃了二個左右

DSC03425.jpg 

一間很可愛的原創衣服店,現在看了照片才開始後悔為何沒下手,明明三件才1000泰銖

DSC04256.jpg

本來出發前找了很多資料

去了才發現完全派不上用場

因為它真的太大了

就算知道那間店在那一區號碼

我和你保證你要和它相遇的機會也會非常的低

所以後來我都很隨意的亂逛

這次在恰圖恰買超少

夢想中的項鍊連影子都沒看見

好在泰國好朋友說下次再帶我去找它

讓我好開心哦!!

 

心得泰國人心機很重沒事把假日市集開那麼大

讓別人一次逛不完

只好一直去一直去泰國

真的太過份了

 

但是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再和它見面了吧!!

等我存錢先

呵呵呵~~~ 


 

隔天的戰場是泰國人必去的水門批發中心

CHIT LOM走過去只要一下子

但是請記得一定要走對方向

因為第一次我們走錯邊...竟然走到四季飯店

 

Erawan四面佛那個路口往前走

左手邊是Central World 右手邊是Big C

繼續往前走就會看見運河

走過運河上的橋左手邊就是

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

 

它有二大棟哦!

近路口的新棟是以包包和鞋子為主是zone 3

隔壁那棟是朋友口中觀光客的最愛 zone 1 & zone 2 以飾品和衣服為主 

 

以下是運河的照片

個人覺得相當美麗

 DSC04315.jpg DSC04317.jpg

買完了要來去Central World!

  DSC04319.jpg  

水門市場網站 [<-----按我按我]

開放時間 AM9:00-PM 20:00 [everyday]

這個網站很不賴

所有店家的資訊都有

我這次可是做了全攻略才出門的

以zone 1 和 zone 2 為例

樓層越高價格越便宜

但是店家超多

逛起來有點眼花就是了

 

zone 3 的東西我覺得比較精緻

店家數比較少

 相對的空間也比較大

 

 

推薦品牌 : 

包包的店 : 

 I KNOW BRAND

B-BAG 

衣服的店 : 

HALLY

PAPER DOLL

BANGKOK RAG CIE

 

逛累了可以到zone 2的六樓美食廣場吃吃東西!

只先到服務台買好卡片就可以到各攤位點東西吃

沒用完的餘款再去退費就OK拉!!!

 

這次全區的1-2樓完全沒時間逛

因為裡面真的太大拉

所以也是買太少...呵呵

 

恰圖恰和水門相比二者相當不同

雖然水門有冷氣這點相當不錯

但恰圖恰的東西的豐富度是水門遠遠比不上的

二個我都愛

下次都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