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路上五彩繽紛的計程車也充份的展現了泰國人藝術和美感,當然還有熱情和活潑...

DSC04746---.jpg

 

 我們這次用了一天的時間來逛百貨^^

DSC04756---.jpg

泰國的百貨公司廁所也相當幽默!!!

 

***當天的走馬看花快速逛街路線:

10:00出發

 SIAM站  SiamParagon->Siam Center3F->Siam Discovery4F->午餐: Siam square->BACC ->MBK->Siam Square ->晚餐SiamParagon地下超市和美食街

 

以下推薦一些我覺得很棒的點:

NATIONAL STADIUM---BACC   ICEDEA---我和東東一致覺得超棒的店家!!!

DSC04812---.jpgDSC04797---.jpg DSC04802---.jpg DSC04804---.jpg  DSC04807---.jpg  DSC04815---.jpg     

 

SIAM PARAGON 3F QCONCEPT  & SIAM CENTER 3F設計雜貨區  ROOM 369---ETC

這二家店是專門賣設計品的小店,東西CP值都很高,我個人覺得很值得一逛。

 

SIAM DISCOVERY4F設計雜貨區 LOFT 3樓和4Propaganda 4樓星巴克旁邊

(LOFT 有二層超好逛的,我這次買了拿鐵杯和小紅帽與大野狼的卡片灰,價格也蠻可愛的說)

(Propaganda 是來泰國必敗的店,也是它讓我開始認識泰國的設計)

 

BACC

樓上有大師和藝術班的學生作品,我在這裡買了一隻很有意義的小象吊飾。

(雖然泰文我看不太懂,但是好像是有殘疾小朋友作品義賣會)

DSC04781---.jpg

BACC的鎮店之寶,1939&1914。

DSC_0302---.jpg  

看出這張照片的心機了嗎?攝影師叫我們學後面的雕像只右邊二位小姐超聽話,而左邊呢一直偷笑。

DSC_0300---.jpg

 BACC門口的大熊超級可愛的拉!!!

DSC_0339---.jpg

PHROM PHONG---EMPORIUM---TCDC  

DSC04714---.jpg

DSC04672---.jpg

很讓人害羞的台橙 FROM MR.P

 DSC04677---.jpg

牛奶瓶燈,Droog最經典的燈具...

DSC04681---.jpg

我最愛的北歐風格

DSC04685---.jpg DSC04691---.jpg

Philippe Starck 的名作...

 DSC04693---.jpg

連賣紀念品的店都很有設計感

DSC04710---.jpg DSC04712---.jpg    

超可愛的椅子,可惜我不能帶你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tandz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